咸阳途乐优惠13.88万 进口日产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途乐优惠13.88万 进口日产现车销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途乐中东版优惠13.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5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咸阳途乐优惠13.88万 进口日产现车销售-图1

19款日产途乐作为品牌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诞生以来,凭借高品质的车身质量,超高性价比征服了中东各国人民,无论在民间土豪沙漠玩耍还是官方政府军,联合国维和部队以及反政府武装,都是最喜爱的利器之一,而全新一代的途乐为了公路驾驶感受及舒适性后桥采用了独立悬挂,让整车在操控性和油耗上都有着质的飞跃,而从事沙漠运输以旅游观光的沙漠骆驼都一度处于失业状态,那么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试点以来,中东版的到来大大拉低了价格,性价比极高,超越了普拉多车型,动力强,空间大,宽敞舒适都是途乐的优势。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咸阳途乐优惠13.88万 进口日产现车销售-图2

新车作为一款标准的中大型SUV,它的尺寸也彰显出它的优势,新车有着5165*1995*1955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3075mm,这样的尺寸大家能理解是什么水准吗?我相信这样的大身板足以让Q5L等车型有些弱小,即便是身材壮硕的大汉在它面前也不值得一提。新车侧面是平直的设计手法,D柱的急速回收也营造出非常特色的视觉体验。而轮圈样式相对简约一些,再者就是平行进口的车型有个缺点,原厂车型都很素,所以注重档次感和视觉效果的朋友怕是后期少不了自己动手。而尾部设计新车也比较简约,高达威猛的视觉体验无需多言,白色的矩形LED尾灯组也非常霸气,离地间隙最小也达到了287mm。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咸阳途乐优惠13.88万 进口日产现车销售-图3

19款日产途乐内部整体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能和身体接触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质材料包裹,你可以说它老气不时尚,但它确实足够豪华,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打算,粗细对比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触感染极佳。其余倾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治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加倍安然,做到手不离倾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成果,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获取最好的庇护。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咸阳途乐优惠13.88万 进口日产现车销售-图4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途乐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动员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5门7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真正的七座车,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福特探险者最高优惠1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