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承诺 XT6每个座位都是最舒服的

凯迪拉克承诺 XT6每个座位都是最舒服的-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过去10年,凯迪拉克的竞争对手们争相推出了一系列功能强大、广受欢迎的三排7座的跨界SUV,而凯迪拉克却只推出了凯雷德(Escalade) SUV和稍小的XT5。2018年,紧凑型XT4加入了阵容,而2019-2020年,显然是为凯迪拉克XT6预留的。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XT6于2019年1月13日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填补了凯迪拉克(Cadillac)阵容中的一个空缺。

凯迪拉克承诺 XT6每个座位都是最舒服的-图2

虽然XT6对凯迪拉克来说扮演着重要角色,但它在更广阔市场上的地位现在却还难以估计。

XT6的第三排拥有29.5英寸(75厘米)的后排伸腿空间和37.2英寸(95厘米)的头部净空空间,比讴歌MDX(28.1/35.6)和奥迪Q7(29.2/35.9)的第三排腿部净空和头部净空空间都更大,甚至比英菲尼迪QX60(30.2/36.5)的净空空间更大。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它在竞争对手们标准的第三排座椅折叠模式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改进。

凯迪拉克承诺 XT6每个座位都是最舒服的-图3

但是,技术配置上,XT6没有搭载凯迪拉克出色的超级巡航,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缺憾。虽然提供了标准的碰撞警警、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与后方cross-traffic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360度摄像头,(抬头显示为可选),就像XT4一样,却没有超级巡航。

凯迪拉克承诺 XT6每个座位都是最舒服的-图4

与XT4一样,XT6将为兼容的智能手机提供配对功能。用户不需要通过手机上的菜单或信息娱乐,只需简单地将手机触碰dash上的一个图标,就可以很好地连接蓝牙。还可以享受快速无线充电。Bose系列音响系统拥有14个扬声器,8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苹果CarPlay和Android兼容性。

该车搭载了OnStar安吉星系统,除了熟悉的导航、免提电话及车况检测功能,安吉星系统还有车载4G LTE WI-FI,有强大的信号接收能力保证我们的网络稳定;特有的安全保障系统,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保障车辆安全;最最关键的是碰撞自动求助以及紧急救援系统,可以第一时间对车主遇到的各种紧急情况做出响应,遇到危险时,安吉星不仅能够做到分秒必争第一时间提供救助,还能够帮助路人,解决突发困扰。在服务质量方面,安吉星真的可以打十分,不怕它骄傲。

XT6将采用3.6升V6发动机,约310马力,而9速自动变速箱将把这种动力输送给现有的双离合器四轮驱动系统。这是个不错的设置。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前麦克弗森,四个角落的自适应阻尼器也不错。车主可以选择20英寸的车轮作为标准配置,或者选择可选的21英寸。

凯迪拉克承诺 XT6每个座位都是最舒服的-图5

XT6运动版还增加了一个黑色格栅和独特的排气外壳。LED大灯是标配的,同时还有“性能”LED选项可用。

凯迪拉克尚未宣布2020年款XT6的定价,但已确认将于今年春季开始接受订单。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