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资深HRD,勇往直前的凯美瑞车主!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当我将Jessica的简历递到她自己手上的时候,她莫名地笑了:“平时都是我看别人的简历,今天从别人手里接到自己的简历,倒是很奇特的体验。”Jessica是今天的主角,她是一名大型互联网公司的HRD(人力资源总监),无论是对生活还是对工作,她都永不妥协,追求极致。同时,她也是我们在寻找的第八代凯美瑞双擎车主。真实的第八代凯美瑞车主是什么样子?她平凡的一天会有什么美好的经历?我们试图用相机记录。当我说明了来意,想要记录她一天的生活时,她欣然同意了。“为第八代凯美瑞车主代言,开心至极。”她说到。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

我们一大早来到Jessica的住处,第一次被媒体跟拍,Jessica还有一点点放不开,但仍然友好而热情。此时的她,刚刚用完早餐,芝士面包和煎蛋的搭配令人元气满满。作为一位重度咖啡患者,她的每一个精神饱满的工作日都是从一杯醇香的咖啡开始的。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2

工作或生活,她都一丝不苟,譬如从每天梳妆打扮做起。她认为靓丽的肤质和优雅职业的穿着不仅能够悦己,更是对工作和职业的尊重,同时也能让自己的心境更快融入工作角色之中。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3

出门后,我们来到了停车场。第八代凯美瑞双擎那犀利的波纹状LED日间行车灯,仿佛具备醒神的功效,激活她一天的神采!她一直认为车是个性和身份的外化表现,凯美瑞双擎的时尚感与品质感,正是自己要表达的态度。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4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5

Jessica引领我坐进了她的爱车,早上开车时间,她习惯于打开电台,播放早间新闻,国内外大事了然于心。Jessica打开了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搭载了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呼吸着清新洁净的空气,Jessica神清气爽,头脑也特别清醒。同时,座椅还有记忆功能,会根据Jessica平时的乘坐习惯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这样“私人订制”的座椅,让Jessica的每次乘坐都称心如意。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6

为了避免街道的拥堵以及过多的行人,Jessica一般选择提早出门。此时的街道果然还没有进入繁忙状态,空气中满是清新的味道。凯美瑞流畅的动力输出在这时有着更自在的发挥。她是一个喜欢干脆的人,做事利落不拖沓,唯有如此才能尽善尽美。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7

早早地来到公司,Jessica已经规划好今天的工作,面试、会议、邮件批复,一天公务井井有条、了然于心。与刚刚在家的亲和不同,进入工作状态的Jessica眼神里放着光芒,更加专注、更加干练。

上午Jessica将会面试一位求职者,我们原计划拍摄Jessica面试的情景,但考虑到给面试者营造相对轻松自然的环境,Jessica谢绝了我们的请求,但答应在面试前可以摆拍一张。面试结束了,Jessica从会议室走出来时嘴角轻轻上扬。敏锐的观察力让她在简历筛选阶段就事半功倍,Jessica分享道,今天这位面试者非常棒,表现甚至比简历还要好。又一次一击即中,她相信,这一次选择将是一个惊喜。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8

HRD是一项综合性非常强的工作,招聘面试仅仅是其中一部分内容。今天Jessica参加了集团和部门的多个会议,也进行了新入职员工的培训,非常忙碌。这张摆拍图片是Jessica向领导和同事汇报2019年度的员工培训规划的场景。会后,我有听到其他同事称赞Jessica的精准和专业。我们也从她口中了解到,这一份PPT资料是她近一个月加班出来的成果。对她而言,挑战正是工作中最大的乐趣所在。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9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下班后的Jessica懂得刚柔并进,劳逸结合。她非常享受一个人与音乐的独处时光,第八代凯美瑞座椅具备十向电动调节功能,Jessica将座椅调节到接近于平躺的姿态,打开音响播放一段自己喜爱的音乐,让丰富、立体而又生动的天籁之音在座舱缓缓散开。这时候的Jessica变得放松而柔软,她告诉我:”我特别热爱音乐,尤其是交响乐,这款车配备了JBL的音响系统,低音沉稳、高音华丽、细节丰富,非常棒。”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0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1

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最吸引Jessica的是HUD抬头显示功能,这项配置让Jessica不用刻意低头,便能迅速掌握车辆行驶的各项行驶信息,令开车更加安全便捷。她抬头看着我说:“不觉得HUD功能与我的人生哲学很像吗?永不低头,不惧挑战。”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2

凯美瑞有着很好的隔音,即便跑在高速公路上,Jessica耳边响起的也只是轻柔的音乐声,外面的风声与Jessica无关,Jessica不时跟着音乐的节奏哼起小调,整个人的状态如同舞蹈般轻快。第八代凯美瑞双擎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和HUD系统的三屏联动,令Jessica能够迅速掌控车速、路况等等重要信息,驾驶车辆更加胸有成竹。对于这个配置,Jessica非常满意。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3

文尾有彩蛋

你以为Jessica仅仅是一个职业女强人,错了!下班之后,Jessica给我们打开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原来她如此丰富、如此盛丽,如此美不胜收!除了工作,还有诗歌和鲜花。褪下工作中的强势,她其实还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喜欢艺术创作的人。插花、绘画自有一方天地。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4

美丽优雅错落有致,美才是绝对真理,这对于插花和座驾同样适用。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5

HRD需要具备的一项素养是见微知著,能够从细节处发现本质。微缩摄影可以通过对于模型的拍摄,来提升自己的洞察力,扩大自身的格局,发现更大的天地,发现生活的美好。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6

微缩模型,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她透过镜头观察全局、结构和细节。就如工作,透过每个人的言行举止,去发现他们身上的品质。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7

对于自己爱车的细节,她也非常乐于用相机去记录。尤其是第八代凯美瑞双擎中控台处的TOM饰板,精致而富有光泽度,令她联想到了璀璨的银河与星空。这一份美好就如同自己最爱的小说《小王子》,充满纯真,充满想像。正是在微缩摄影的过程中,她的观察力和想象力得到锻炼,洞见到更大的天地。

勇往直前她是资深HRD她是凯美瑞车主-图18

结束了一天的跟拍,Jessica生动的形象在我的镜头和文字中跃然跳动。她从容优雅,永不低头,勇往前行,她便是我们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车主。

广汽丰田晨峰杨柳店.  
广汽丰田晨峰杨柳店.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734-8669998
地址:衡阳市杨柳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她是资深HRD,勇往直前的凯美瑞车主!-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