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

近日,编辑从苏州由由一汽丰田经销商获悉,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奕泽IZOA正式到店,新车共推出奕动、奕驰及奕炫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7.58万元。奕泽IZOA标配空气扰流组件,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及多项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并提供两种个性套件进行选装,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

奕泽(IZOA)外观提供4种单色和5种双拼色车身颜色,共计的9种颜色足以满足不愿“撞衫”的年轻人个性需求。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

奕泽IZOA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横幅式中网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并在内部融入了黑色网状装饰。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3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4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5

车身侧面带有波浪型腰线,凸起的线条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使车身整体更具运动感。奕泽(IZOA)诞生于丰田最新的TNGA丰巢概念架构,采用了丰田GOA超高强度车身,并且运用LSW激光螺旋焊接工艺,相比传统车身刚性提升60%。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6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7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8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9

奕泽(IZOA)还具有越级般的车内大空间,泽IZOA车身尺寸为为4405×1795×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本田缤智,车身尺寸占有较大的优势。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0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1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2

尾部使用大量线条勾勒,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隐藏式后门把手、悬浮式车顶,使得整车造型非常夺目。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3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4

内饰方面,奕泽IZOA使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5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6

在做工用料方面,奕泽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中控台上方大面积覆盖了软质材料,搭配银色饰条和钢琴烤漆的黑色饰条,使得整个中控区域的层次感丰富了起来。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7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8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19

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0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1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2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3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驻车、LED前大灯以及动态雷达巡航等。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4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5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6

奕泽是台Coupe风格的SUV,看尾部也像是后备厢很小的样子,而实际情况还真不用太担心,虽然厂家还没给出后备厢容积的数据,但经过实际体验,发现它的后备厢空间并不小,完全符合主流小型SUV的水平。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7

奕泽IZOA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搭载了全新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动力参数不仅超过了竞品长安福特翼搏、广汽菲克自由侠东风日产逍客等,还超越了自家紧凑型SUV——RAV4荣放 2.0L车型。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8

新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在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耗,提升热效率(达到40%)的同时,实现了高动力输出。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29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日本原装进口的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这台CVT变速箱低速使用齿轮传动,起步时的响应速度和自动变速箱一致。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30

在消费人群朝向年轻化发展的趋势下,奕泽IZOA的出现代表新的主流消费市场的崛起,产品端的升级突破正不断加快,个性、潮流、充满运动跨界风格的小型SUV产品,在国内市场中拥有不小的发展潜力。

颜值即正义 苏州一汽丰田奕泽IZOA实拍-图31

苏州由由一汽丰田

0512-66620588

苏州新区塔园路388号(市车管所对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