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普瑞维亚优惠1.85万 丰田商务车现车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普瑞维亚优惠1.85万 丰田商务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普瑞维亚优惠1.85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6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进口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子弹头一样的造型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它并不陌生,无论是企业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游旅行,到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并且丰田普瑞维亚从2000年上市以来已经历经18年的岁月,凭借着其强大的的综合实力,在国内一直未曾被人骂过。平行进口丰田普瑞维亚引进后也取得了单月12000辆的好成绩,可见其霸主地位几乎无可撼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进口)  2.4L CVT 大中控全景

成功人士买车更讲究乘坐舒适性和静谧性,所以大多数老板会选择豪华轿车和MPV,但是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相比来说不如MPV,所以mpv才是成功人士的最爱。丰田普瑞维亚是广汇丰田向国内市场海外引进的一款高档MPV车型,新车以大空间、多功能、易操控的优势很快风靡全国。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进口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的设计较为简洁,双色的搭配配合环抱式的座舱,营造出不错的成熟质感,搭配镀铬装饰件、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还是有着很强的档次感的。乘坐空间不用说,这是日系丰田车的强项,特别是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更是整个车内最舒适的地方,椅背角度可以调整至躺椅状态,二排腿托更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这怎能不讨得老板的欢心?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