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斯巴鲁BRZ回归现车 店内钜惠送装潢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斯巴鲁BRZ回归现车 店内钜惠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斯巴鲁BRZ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斯巴鲁专营店1331258912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斯巴鲁BRZ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2系-图2

昆明斯巴鲁BRZ回归现车 店内钜惠送装潢-图1

新款BRZ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如经过微调的前后灯组和车身包围等。宽厚的前保险杠大气沉稳,与雾灯区凶猛的獠牙很是相称,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前后隆起的轮拱充满了力量感。低矮的尾部造型设计简洁,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很具辨识度。斯巴鲁BRZ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2系-图3

新款BRZ在内饰上延续了现款的布局风格,中控台拱形线条,时尚优雅。材料方面,中控台面板等位置均采用了真皮包裹,新加入的红色缝线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直径为362mm全新样式方向盘,仪表盘处还采用了最新的4.2英寸多功能显示器,配置的提升使新车内饰更具档次感。

斯巴鲁BRZ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马2系-图4

作为一款跑车,大家对它的乘坐空间要宽容很多,BRZ低矮的车身决定了其后排头部空间的局限性,好在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到,宽大的行李厢开口似乎也说明了它并不是一无是处。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昆明市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云南昆明18款进口宝马X5特价优惠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