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3优惠10万 购17款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3优惠10万 购17款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7款宝马X3 2.0T可享10万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宝马(进口)  基本型

当所有人都认为宝马X3会变成一个小号X5的时候,宝马却又重新定义了X3的外观。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六边形的雾灯区首次出现,大尺寸的全LED大灯组并没有向大哥们学习“开眼角”,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不过虽然整体外形更加年轻时尚。相比前脸,X3的侧面设计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依旧延续了X3的经典线条, 不过前翼子板增加了用于散热的导风开孔,加上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新款X3看起来会更具肌肉感。尺寸变化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722/1890/1676mm,轴距为2865mm。

宝马(进口)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基本型宝马(进口)  基本型

进入车内,内饰设计特别简单,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都非常不错,配置丰富,包括定位互助服务,零压续行,大灯随动转向,LED头灯,座椅记忆,陡坡缓降,四驱,无钥匙进入等。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发动机

动力上,宝马X3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000-6250rpm,峰值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2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兼具。

西安宝马X3优惠10万 购17款现车送装潢-图1

编辑点评: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性价比最高性能四驱越野 丰田 穿越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