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3限时优惠 现车仅售37.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3限时优惠 现车仅售37.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7款宝马X3 2.0T可享10万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基本型宝马(进口)  基本型

就外观而言,宝马X3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前脸,前鼻的设计几乎接近垂直,这种设计理念据说是为了更好地对行人进行保护。强劲进气口的宽保险杠,独特的大灯从两侧延伸至双肾型进气格栅,此外还有氙气大灯或全LED技术大灯可供选择。指示灯集成在内部且位于外部后视镜壳体内。标配的雾灯也可用选装LED灯替代。

宝马(进口)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基本型宝马(进口)  基本型

进入车内,宝马X3的豪华感“扑面而来”。尤其是棕色座椅配色,与黑色的内饰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延续了家族式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按钮以及多媒体按钮的阻尼和触感把握的相当好,“鸡腿式”的换挡杆手感十足。整体内饰布局非常大气,档次感很强。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发动机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底盘华晨宝马  xDrive28i 右后悬架

动力上,宝马X3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240马力,0-60MPH仅需6.2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宝马X3需加注95号汽油,有一点点挑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931公里左右。

西安宝马X3限时优惠 现车仅售37.8万-图1

编辑点评:宝马X3在外形和动力配置上都做的非常完美,集多项高科技配置于一身,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都表现不错。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性价比最高性能四驱越野 丰田 穿越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