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宝马X5优惠8.8万 进口SUV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宝马X5优惠8.8万 进口SUV现车销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优惠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左前正45度

2018款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40i 方向盘

宝马(进口)  xDrive40i 仪表盘

宝马X5欧版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车内采用了真皮座椅,与深色的操控台形成强烈的颜色反差,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40i 换挡杆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发动机

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 大扭矩400米。动力十足,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总体来讲该车是集舒适及性能为一体豪华车型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