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BMW X5到店实拍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

近日,编辑从苏州宝华获悉,全新BMW X5正式到店,官方指导售价80.99-90.99万。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秒,极速达243km/h,同时还将配备更加智能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

全新BMW X5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内部使用激光光源,并集成折线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三段式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两侧LED雾灯与空气导流槽融为一体。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4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且为上扬趋势,最大可提供22英寸拼色多辐式轮毂。车尾造型饱满,换装全新的三维立体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5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6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7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8

尺寸方面,得益于CLAR平台的打造,宝马全新X5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45mm,轴距达到2975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加长了42mm。轴距的加长带来的是更富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加之空气悬挂系统的配合,可以提供给驾乘人员更好的乘坐感受。此外,基于CLAR轻量化平台打造的好处还有使新车减重了200kg,车重减轻带来更好的经济燃油性的同时,也保障了更佳的车辆操控性。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9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0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1

外观配置方面,M空气动力学套件、铝制车顶行李架、全景玻璃天窗为车系标配。高配车型尊享型还额外装备有M运动型排气、M Performance前四后二刹车卡钳、星空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感应开关行李厢等。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2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3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4

内饰方面,全新BMW X5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理更精致且具有豪华感。车内使用大量真皮及实木进行包裹,同时还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档把以及尺寸同样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等常用配置。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集成温度显示屏,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更加精致。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5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6

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和iDrive控制区采用了半透光玻璃打造,其论运动感则无法与上代宝马X5的“鸡腿挡”相提并论,不过对于这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水晶”挡把势必更合口味。新车配备的星空全景天窗中的LED灯能够点亮超过15,000种图案,表现出这代宝马X5对豪华感和档次感的追求。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7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8

内部配置方面,全新BMW X5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运动套装、前排座椅加热、智能触控钥匙、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智能感应氛围灯、自动泊车、Apple CarPlay、智能互联驾驶座舱、手势控制系统等。尊享型还拥有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调节、电动腰撑、高级四区自动空调、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19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0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1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2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3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双前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驾驶者和前座乘客侧安全气囊、自动防眩目驾驶员侧外后视镜、主动保护系统、X型智能激光大灯、LED雾灯、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远光自动控制、碰撞防御辅助为全系标配。尊享型还增加了专业性驾驶辅助系统、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4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5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6

加长后的全新BMW X5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更加从容,头部空间很充裕,腿部空间正常发挥;另外,整车座椅都拥有较高的舒适度,且表面包覆的真皮质感细腻,尤其是后排地板中央仅轻微凸起,乘坐舒适性有所保障。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7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8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29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0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1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2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3

动力方面,全新BMW X5搭载新B系列2.0T四缸与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与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与450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得以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新增了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随着新车的上市,预计插混版车型也将会引入国内市场。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4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5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6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7

尺寸/动力升级 苏州全新宝马X5到店实拍-图38
苏州宝华
(0512) 6661 9888
苏州市高新国际汽车城塔园路399号(苏州市车管所东门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