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沃兹优惠2.3万 雪佛兰全能家轿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科沃兹优惠2.3万 雪佛兰全能家轿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华兴乾通雪佛兰4S店获悉,19款雪佛兰科沃兹购车可享现2.3万元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538222

X-雪佛兰-科沃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沃兹 2019款 320 自动欣享天窗版 9.09 6.79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538222

雪佛兰  320

雪佛兰  320雪佛兰  320

在外观方面,科沃兹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雪佛兰家族化的分体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前脸的层次更加分明,提高车辆的辨识度,镀铬装饰的加入也使得前脸更加有质感,也充分讨好了中国人的喜好。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的轮廓与迈锐宝极其相似,大灯内部的结构也是比较精致的。灯源虽然是卤素的,但是近远光一体化的设计加上透镜,显得很有质感,双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以后非常漂亮。

雪佛兰  320

雪佛兰  320雪佛兰  320

内饰方面,科沃兹采用了“飞翼式”设计,7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互动系统,使得车内科技感提升。真皮座椅让驾驶者驾驶时更加舒心。从配置上来看,虽然是一款10万内的合资车,但是安全配置依旧到位,胎压监测,防抱死系统,辅助刹车,ESP等俱全。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银色部件进行了装饰,比几年前的样式好看多了,方向盘也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使用性不错。

雪佛兰  320

雪佛兰  320雪佛兰  320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沃兹320车型所搭载的1.5L发动机作为传统意义上的“黄金排量”,长期以来具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不仅保障了敏捷性和平顺性,还使得搭载的1.5L+6AT或1.5L+5MT组合的雪佛兰科沃兹320车型在油耗方面更具优势。

编辑点评:安全一直是上汽通用特别注重同时也是消费者最受益的方面,雪佛兰科沃兹采用了BFI一体笼式车身,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67%,车顶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在B柱还采用了TRB变截面滚压专利,比同样重量用材的传统B柱更为牢固,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经销商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未央区凤城四路与文景路十字向西100米路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