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捷豹XJ年底惊现特价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捷豹XJ年底特价 店内现车颜色齐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捷豹XJ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即送精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331258912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捷豹  XJL 3.0 右前正45度

昆明捷豹XJ年底特价 店内现车颜色齐全-图1

观方面没有过多的改变,纤长流线感极强的前大灯与 大嘴前格栅都是传统的家族风格设计。不过在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在高低配车型中采用了不同的造型,高配车型采用的镀铬材质包裹更显时尚。

捷豹  XJL 3.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依然霸气,界面通过重新规划,晋级后没有了卡顿现象,还能够在上面显现导航,看着舒畅多了,还有3种不同的主题能够切换。游艇式环抱中控台依旧是XJL内饰的一大特色,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依然有大面积的双缝线真皮包裹,加上高亮塑料、镀铬饰件营造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再配上细巧精致的时钟,层次感显着优于其他等级车辆。

捷豹  XJL 3.0

捷豹XJ搭载了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L L4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V6 SC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24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0N·m /2000-4000rpm。在传动方面,全系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捷豹作为应该皇室用车,其豪华型和内涵不必多言。目前该车在年底价格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13308713655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