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凌渡优惠高达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凌渡优惠高达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众会上汽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凌渡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0TSI 手动风尚版国V2019款 14.59 12.59 2.00
230TSI DSG风尚版国V2019款 15.99 13.99 2.00
280TSI DSG舒适版国V2019款 18.49 16.49 2.00
280TSI DSG豪华版国V2019款 20.19 18.1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渡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19款大众凌渡的前脸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前面进气格栅与宝来类似。与两侧新样式的大灯相连,在大众车型上都可看到的一致改变。的确这样的改变,使得从前面看车更加的精致,大气,颜值有提升。同样新车的保险杠下方进气口进行了优化,左右两边大尺寸的雾灯使得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最大的改变就是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则是沿用一贯的大众风,很板正很规矩,总有很多人钟情于这的内饰。豪华车型配有液晶仪表,9.2寸导航和ACC自适应巡航,除风尚外标配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内饰部分采用新的装饰面板,兼容大众新款“玻璃屏”MIB,空调出风口处增加镀铬装饰。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豪华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凌渡将继续沿用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31马力(96千瓦)。不再保留GTS车型,330TSI改用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凌渡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5080493
地址:绍兴越城区城南凤凰路349号(老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