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1

日前,2018长沙国际车展盛大开展,东风风神借势推出一款升级车型,即超能纯电动中级车E70 500,让来宾们感受到了东风风神新能源产品的魅力。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2

E70 500,新能源汽车魅力绽放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五化成为汽车行业未来趋势。后补贴时代的到来,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3

E70 500作为东风风神E70的全新升级车型,具备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强安全、超炫科技、超级省钱、超优服务等六大亮点,彰显实力本色。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4

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能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痛点,拥有领先同级的超长续航系统。30%-80%充电仅需20分钟、60km/h等速工况最大续航里程55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km——这一串数据下来,相信已经勾起了大家对它的兴趣。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5

此外,其轴距长达2700mm,打造出同级别车辆尺寸最大车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E70 500还符合全国网约车政策要求,现已进入滴滴新能源目录。

新能源车的另一大核心优势在于购买政策。近些年国家在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在买车享补贴(国补加地补)、免购置税、地方优惠(不限行不限购不收ETC)的政策之下,极其省钱。另外,得益于东风风神E70 500的高效能表现,百公里电费不足6.35元,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20%。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6

为走在时代前沿,符合当下万物互联的趋势,东风风神E70 500搭载了WindLink 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该系统拥有极速4G上网、智能语音行车助手、Wi-Fi功能、网络电台、两年免费流量、实时在线导航(可寻找充电桩)等功能,极大方便了车主的用车生活。

明星车型参展,东风风神开启智能新生活

在本次长沙车展上,东风风神携多款车型(东风猛士、全新一代AX7、全新AX3、AX4、E70 500)高调参展。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7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8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9

其中明星车型全新一代AX7属于AI生态SUV,具有大气外观交互美学、丰富配置舒适享受、智能车机AI生态等诸多买点,同时东风风神还为全新一代AX7消费者推出了五大至AI礼遇:十年超长整车质保(不限里程)、72小时无忧退换车、分期购车2年0息金融方案、至高8000元置换礼包、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可谓诚意满满。

东风风神纯电动E70 500长沙车展上市-图10

随着超能纯电动中级车E70 500成功上市,东风风神品牌实现了传统燃油车领域和新能源领域的全覆盖,让消费者对东风风神的臻实力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让我们期待在未来,东风风神将会带来的更多优质车型和精致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化、品质化的出行生活。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