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东版途乐优惠13.8万 大型越野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东版途乐优惠13.8万 大型越野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9款中东版途乐4.0领英型购车可享13.8万现金优惠并送价值5800元的装潢大礼包,并可享分期购置税减半,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4.0 领英型 55.8 42 13.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右前正45度

日产(进口)  5.6L 正右侧日产(进口)  5.6L 正后

在外观方面,途乐前脸两道微微歪斜的竖条设计持续了家属传统,广大的头灯与前脸中网融为一体,显得霸气实足,策念头盖计划则非常扁平。侧面凸显出途乐的美感,由于如许不但可以充沛表现出广大朴直的车身,并且夸张的侧面车窗不停延长至D柱,不但增加了第三排搭客的通透度,并且让途乐看上去更具动感。

西安中东版途乐优惠13.8万 大型越野现车-图1

西安中东版途乐优惠13.8万 大型越野现车-图2西安中东版途乐优惠13.8万 大型越野现车-图3

在内饰方面,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西安中东版途乐优惠13.8万 大型越野现车-图4

在动力方面,搭载VK56VD 4.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最大扭矩555Nm。这款发动机具备C-VTC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缸 内直喷技术。

编辑点评:途乐中东版4.0XE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