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 最低仅需177.8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 最低仅需177.8万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尊崇创世加长版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5万元全车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L-路虎-揽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 3.0T 尊崇创世加长版2018款 197.8 177.8 2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 最低仅需177.8万-图1

昆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 最低仅需177.8万-图2

昆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 最低仅需177.8万-图3

路虎揽胜行政外观设计继续延续悬浮式车顶,尤其是在浅色系的车子上很明显,当从远处观看此车就像一个在陆地上移动的游艇,特别豪华有档次。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

昆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 最低仅需177.8万-图4

18款路虎揽胜行政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18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供给加热、透风、头枕自动调度、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治、椅背调节和座椅推拿等诸多功效。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围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方向盘双侧的控制拨杆模具相当优美,总体邃密极富手感。

昆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 最低仅需177.8万-图5

路虎揽胜行政搭载“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沿的互联体验。该系统搭配10英寸触摸显示屏,不仅令操作更直观,更可支持一系列全新应用程序。车主通过“InControl智能驭领高级远程遥控”功能,即可远程控制车辆的温控系统、开启或关闭警报器,以及发动引擎等,令智能便捷如影随形。此外,车辆搭载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还支持应用程序实时下载等其它新增服务,可为用户提供行车路线等信息。

昆明路虎揽胜行政降40万 现车充足送装饰-图7

18款路虎揽胜3.0T尊崇创世加长搭载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1Ps(280kW),最大扭矩480N·m,相比普通版车型分别增加了48Ps(35Kw)和56N·m,传动系统还是使用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行政版3.0T尊崇创世加长版基于揽胜标准轴距版车型开发而来,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轴距比后者整整增加了200mm,数据达到3122mm,其中186mm专门为后排而设。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