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兰德酷路泽4000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78956931

F-丰田-兰德酷路泽(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兰德酷路泽(进口) 4.0L 18款 电询 62.8 3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78956931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1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2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3

在外观方面,18款兰德酷路泽4000设计以庞大的车身为核心,棱角为主元素。标志性的前网与柳叶式的大灯结合,加以流水灯点缀,让酷路泽4000的前脸更加附有冲击力。带有波浪式的引擎舱盖,时尚并附有运动风格,壮硕的体魄让酷路泽4000给人一种天然的安全感。18款酷路泽4000采用了285/60 R18全地形轮胎,在多种地形路段都有着很好的通过性,在实际感受驾驶时,动力传输更加平稳,轮胎抓地力非常强。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4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5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6

在内饰方面,越野性能和出色的道路行驶性让人印象深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复杂的操控按钮,多功效方向盘利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7

动力方面,2018款兰德酷路泽搭载一台4.0L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275PS。马力275匹。在变速箱上也由老款的5速自动改为了6速手自动一体。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8

编辑点评:酷路泽4000一直将“越野”视为自己来到世上的唯一意义,DNA中融入了不可比拟的大气之美,它绝对属于野性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