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FJ酷路泽数量有限 现车优惠3.8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宝鸡FJ酷路泽数量有限 现车优惠3.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丰田FJ兰德酷路泽4.0L车型店内少量现车,购车可享3.8万现金优惠,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F-丰田-Tj Cruise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j Cruiser 2018款4.0L 电询 48 3.80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昆明丰田FJ酷路泽17款优惠 现车充足-图1

昆明丰田FJ酷路泽17款优惠 现车充足-图2昆明丰田FJ酷路泽17款优惠 现车充足-图3

在外观方面,2017款中东版丰田FJ酷路泽被称为最具个性、最复古的越野车。近乎垂直的前后风挡、超大的外后视镜、双对开门、三雨刷设计等等,都让FJ酷路泽在经典之上增加了时尚气息更显潮流。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车身不大但是它却拥有不小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升,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

昆明丰田FJ酷路泽17款优惠 现车充足-图4

昆明丰田FJ酷路泽17款优惠 现车充足-图5昆明丰田FJ酷路泽17款优惠 现车充足-图6

在内饰方面,同样洋溢着复古与时尚的气息。整个驾驶座舱十分整洁,中控台上的科技设计也体现了一些时代特色。方向盘两侧布置有简单的控制按键,中控台上的仪表能够显示常用的越野信息,复古范儿十足。

昆明丰田FJ酷路泽17款优惠 现车充足-图7

在动力方面,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档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

宝鸡FJ酷路泽数量有限 现车优惠3.8万元-图1

编辑点评:FJ酷路泽能为越野提供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可以对付各种各样的地形。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