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

底盘代号G12的BMW 7系于2015年正式上市,可以说TA的到来彻底改变了豪华车市场的细分,也改变了消费者对BMW 7系的印象。TA不仅仅传承了前几代BMW 7系的精髓,更是一种工匠精神的延续,这也是之所以很多客户选择BMW 7系的重要原因。

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图1

2018年12月2日北京京宝行举办了“匠意礼待 为您而来”BMW 7系专属红酒品鉴沙龙活动,优质红酒的酿造工艺十分复杂,同样需要严谨的工匠精神,这与BMW 7系的制造理念不谋而合。

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图2

活动当天,BMW 7系车主纷纷驱车来到京宝行独具特色的徽派建筑风格会所参加本次活动,虽然都是店里购买的BMW 7系,但是很多客户还是头一次参观会所,中式的会所布置搭配西式的红酒品鉴环节,可谓以创新的形式诠释了BMW 7系车主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不浮夸但尽显品质。

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图3

在徽派建筑门头的映衬下BMW 7系以优雅的形式展现了BMW对设计的追求,彰显动感气质的车身比例、幽美的线条和富有雕塑感的曲面。蓄势待发的前脸、延长的侧身和强有力的车尾,任意角度,均可见BMW 7系的威慑力。

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图4

红酒品鉴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一款好的红酒不单单是要看它的价格,更需要了解红酒的历史文化、葡萄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工艺等等。

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图5

 活动中专业品酒师为受邀来宾介绍了不少专业的红酒知识。从葡萄酒的悠久酿造文化,到世界各国的著名品牌及优质葡萄酒产地;从葡萄酒的起源、分类,到如何去品鉴一瓶葡萄酒等众多实用的红酒知识。

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图6

 对于BMW 7系来说,也许你会认为应该慢慢去体会TA和感受TA,但是实际上BMW 7系会去感受你。独有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是驾驶体验控制中的一种智能和互动功能。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下,系统会考虑众多指标,如换低挡、方向盘转动和定速巡航、驾驶者的驾驶风格。此外,该系统依靠与实时导航的交互,可在即将弯曲或者十字路口等不同的路况下调整悬架控制。

独具匠心 京宝行BMW 7系红酒品鉴沙龙-图7

 在聆听过专业红酒品鉴师认真细致的讲解后,来宾们纷纷拿起晶莹剔透的酒杯细细把玩,轻轻摇曳,品味葡萄酒给味蕾带来的刺激,感受BMW 7系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