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进口大众途锐优惠 限时抢购仅54.5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西宁进口大众途锐优惠 限时抢购仅54.5万 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进口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车型购车直降14.16万现金,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3.0TSI荣耀典藏版2018款 电询 54.5 14.16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大众(进口)  3.0TSI 左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3.0TSI 正右侧大众(进口)  3.0TSI 正后

从外观来看,途锐是一款低调大众途锐 车头灯 而奢华的豪华型SUV,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追捧常常出现缺货的现象。作为一款豪华型SUV,其卖点一定要是“豪华”,宽大的镀洛格栅和矩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大众家族的传统。前车灯尽显低调豪华,LED大灯相当低调奢华。流畅型的车灯不但好看而且为夜间行车提供最大化的照明。不过标配版并无配备转向大灯功能。

大众(进口)  3.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进口)  3.0TSI大众(进口)  3.0TSI

对于一款汽车而言,显然对于不同的人群不可能做到完美,而18款荣耀典藏版而言其内饰并是十分的出众,这使得该车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强力吐槽。在该车的内饰中显然非常的大众化,并没有太多的层次感科技感呈现其中,但是这仅仅是在视觉上的感受,而当乘坐其中的时候,就会感受到该车的轻奢,有这豪华到平庸的感觉,乘坐非常的舒适,而言在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到位,使得驾乘体验非常的出众。

大众(进口)  3.0TSI 发动机

大众(进口)  3.0TSI 前排座椅大众(进口)  3.0TSI 第二排座椅

途锐2018荣耀典藏版在动力上使用了3.0T的发动机,强大的发动机有这强劲的动力输出其最大扭矩将达到440Nm.有这235千米每小时的时速。途锐2018荣耀典藏版该车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目前的销售价格非常的诱人。

西宁进口大众途锐优惠 限时抢购仅54.5万-图1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采用了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不仅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和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更有不错的动力搭配,18款的途锐换句话来说该车就是一辆换了车标的奥迪Q7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