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长沙站未来并非坦途,唯有征服。2018年10月28日,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在长沙湘江北路裕湘纱厂举行。创新科技征服时间桎梏,引领未来趋势,“承载科技 驶于未来”便在此刻。

古语云“十年磨一剑,宝剑锋从磨砺出”。大众进口汽车自2002年途锐问市大获赞赏,到2010款途锐再创佳绩,经过十六年的传承与创新以及无数个日夜的精益求精,2018全新一代途锐问鼎上市,与广大车友们一共见证全新一代途锐——“承载科技,驶于未来”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1

秋分已至,艳阳下的长沙却未见一丝秋黄,幸有江风吹拂,携来阵阵清凉。来自湖南各经销商店的尊贵车友与各大媒体朋友们齐聚裕湘纱厂,一同体验C级豪华SUV市场的引领之作——全新一代途锐。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2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3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4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5

场内高朋满座,车友们与媒体记者,在欣赏来自德国IGO乐队精彩表演的同时,都屏息期待这一万众瞩目的盛典开启。终于能够一睹全新一代途锐的庐山真面目。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6

通过来自未来的机器人的引领,全新一代途锐在全体车友、媒体朋友的见证下驶入舞台中央,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7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8

通过主持人的人车对话,我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全新一代途锐。全新一代途锐为嘉宾们带来的第一大惊喜,当属革命性的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该系统将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的15英寸中控显示屏与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融为一体,并与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互动,中控屏与仪表盘区域真正实现了全数字化,物理按键与旋钮在途锐车型上已成为历史。

全新一代途锐还配备了众行家(Volkswagen Car-Net)、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多媒体无线操控功能等智能互联功能。同时,全新一代途锐配备了四个USB端口、最多可用于10台设备的Wi-Fi热点、手机无线充电等一系列配套功能。

如果觉得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距离行车目光较远,驾驶者还可通过15英寸中控显示屏或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对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的布局进行调整,包括导航地图、限速功能、夜视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等等模块,皆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9

全新一代途锐的锐智版车型配备了创新的全轮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令四个车轮同时转向,后桥上的车轮最大可实现5度转向角,高速行驶前后轮同向偏转,步伐更显稳健;低速行驶前后轮逆向偏转,身姿更显灵动。

在交通流量较大的市区路面上,全新一代途锐使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跟停功能)进行跟车,系统依据跟车距离自动完成加速或制动,这有助于降低驾驶疲劳。在市区繁忙车流中并线,全新一代途锐的盲点监测/并线辅助系统能对车身侧后方盲区进行实时监控和风险提醒,大幅提高并线安全性。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10

发布会现场也见证了途锐一路走来的荣耀:途锐拖动波音客机;途锐登陆世界最高火山;达喀尔三届蝉联冠军;途锐穿越欧非大陆。全新一代途锐作为C级豪华SUV市场的引领之作,全面革新,为我们带来了划时代的数字化创新、引领业界的智能科技、更显细腻的全路况表现、丰富的个性化体验与惊艳的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11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12

作为大众汽车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的最新力作,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8种驾驶模式;车身结构采用了48%铝材和52%高强度钢材混合打造,在车长与车宽增加的前提下,整车重量相比前作依然有所减轻。同时,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率先推出的两款动力系统2.0 TSI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最高时速达到229千米/小时;3.0 TSI V型6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缩减为5.9秒,最高时速直指250千米/小时。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13

湖南顺意通集团总裁胡春科先生发表讲话,向莅临全新一代途锐湖南发布会的各位贵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公布了涵盖全新一代途锐2.0 TSI 锐翼版、3.0 TSI 锐锋版、3.0 TSI 锐智版共计三款车型以及亲民的价格。全场再一次沸腾。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14

发布会尾声,大众进口汽车南区销售经理康健先生,大众进口汽车南区市场经理陈爱华女士,湖南顺意通集团总裁胡春科先生,大众进口汽车湖南德顺总经理曾杲先生,大众进口汽车湖南德熙总经理狄炬先生,大众进口汽车湖南韩顺总经理向梓嘉先生一起上台与全新一代途锐合影留念。2018年10月28日,全新一代途锐湖南发布会圆满落幕。

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图15

途锐是真诚,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途锐是一份爱,伴随每一个家庭城市喧嚣中卸下一丝焦躁;全新一代途锐是里程碑式的换代之作,将凭着自己不断改革创新的科技与智慧,在引领全球豪华SUV市场上开创新纪元。

“先于时间 驶于未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句对产品、对用户、对未来的承诺。时间不再是空间与物质的唯一掌控者,科技也可以是。

在全新一代途锐之上,我们得以见到引领业界的数字化创新与智能化驾驶辅助科技,得以体验强悍的越野性能与凌厉的公路操控,更可尊享奢华内装与丰富的个性化设置。这一切都在告知我们:未来已至,何待他时。

更多全新一代途锐资讯,敬请致电或进店详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南德顺进口大众

销售热线:0731-88232222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379号(城南汽车城)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南德熙进口大众

销售热线:0731-82887766

       0731-82891188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B1区03号/A区05号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南韩顺进口大众

销售热线:0731-88519966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667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