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旅行车优惠7.67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宝马旅行车优惠7.67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诸暨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2系旅行车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6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20i领先型2018款 26.98 20.23 6.75
220i尊享型运动套装2018款 30.68 23.01 7.67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220i 左前正45度

双肾格栅这个家族经典的造型自然不会缺少,但相比其他SUV以及较轿车,此款新车具有了更加饱满和圆润的车头,多了几分可爱的气质。相比于国产2系5座旅行车,它增加了宽度以及高度,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安装第三排。进口BMW 2系旅行车具有了2780mm的轴距,所以内部乘坐空间也有了更好的保障。尾部造型基本跟车头一样,线条丰富、层次分明,整体显得很饱满。

宝马(进口)  220i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就没什么“创意”可言了,还是宝马熟悉的味道。真皮方向盘具有相当不错的手感,而且还采用了专属LOGO。双盘指针式仪表盘经典而又简约,中间行车电脑能够显示的车辆信息很多,右侧表盘具有瞬时油耗和能量回收显示。8.8英寸中控触屏包含了车内影音娱乐、导航、互联驾驶、车辆信息等功能。上下两层设计的中央扶手箱的上方能够用来存放票据等小东西,而略大的物品则可存放在下方。

宝马(进口)  220i 发动机舱

BMW 220i采用的是103kw最大功率、220Nm峰值扭矩的1.5T涡轮增压引擎,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此款三缸机没有明显的缺陷,禁得起市场的考验。日常行驶中具有相当流畅的驾驶感受,不过就是噪音稍微偏大了一些。1.5T动力足够城市道路行驶,踩下油门后,动力响应很及时,没有丝毫的动力迟滞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6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