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宝马旅行车促销降1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宝马旅行车促销降1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8-18 01: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宝马旅行车促销降1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京顺宝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2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18i领先型2015款 28.99 28.89 0.10 现车充足
218i运动设计套装2015款 32.99 32.89 0.10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1860097442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2系旅行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1系车型介绍

宝马(进口)  218i 左前正45度

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动感外观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迅速脱颖而出。紧凑的车身与挑高的腰线给其带来无限动感;BMW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四条显著的引擎罩特征线突显了灵动精致的光影效果;采用平切设计的LED双圆形灯配合“天使眼”光环,简洁有力;扁平式的车身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

宝马(进口)  218i 大中控全景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为都市活力一族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使日常出行与旅行更加从容。全系标配的一体式全景天窗极大提升了车内空间感和驾乘氛围,让出行乐趣无穷。同级独有的A柱侧窗提供了更佳的视野,提升驾驶安全性。后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还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10升,行李厢底板可折叠收起,底板下还暗藏70升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5双篮球鞋。

宝马(进口)  218i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全新的BMW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全新的BMW三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安装于BMW品牌核心车型中。新的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不仅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而且具有BMW特有的平稳及精准性。BMW 218i搭载全新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高扭矩220牛•米。BMW 220i搭载的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发动机最高扭矩达28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4秒。

分享到:

更多» 宝马2系旅行车图片

  • 宝马2系旅行车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