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为爱"童"行 无处不担当公益之旅结束

网上车市长沙站】担当,是每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为爱童行,无处不担当”长沙瑞宝全新BMW X3亲子公益活动带着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一份社会责任去到了邵东市佘田镇第二完全小学。 

瑞宝为爱

出发前,长沙瑞宝的爱心车主们都热情高涨,面对这样一份社会责任,他们敢于承担,其中不乏有很多车主带上了自己的小孩,希望心中的这份责任得到传承, 爱心车主们这种“无处不担当”的形象与全新BMW X3所诠释的理念完全不谋而合。

瑞宝为爱

车队浩浩荡荡出发,本次爱心传递的责任担当--全新BMW X3,有着出众的性能表现与安全保障,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驾驭灵活更轻松,新一代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驰骋在高速上,一路为爱心车主们保驾护航。

瑞宝为爱

全新BMW X3用爱和信任驱动前行的路,在抵达邵东市佘田镇第二完全小学后,便进行了爱心物资捐助仪式,本次捐赠包括1000份爱心早餐,这1000份爱心早餐均以在长沙瑞宝试驾全新BMW X3的客户命名,“无处不担当”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更是所有爱心车主所坚持的信念。

瑞宝为爱

捐助仪式后,在特邀教练的带领下,爱心车主们和孩子们玩起了小游戏。在游戏互动中,孩子们散发的天性感染了每一个人,那种朝气与活力使得爱心车主和他们很快就打成一片,整个活动场地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瑞宝为爱

其中有个游戏叫无敌风火轮,这是一个考验相互配合、协作的游戏,孩子们在小队长的带领下制作风火轮,小组比赛时喊着“一二一二”的口令,在场的所有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瑞宝为爱

陪伴,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是非常的重要,由于当地孩子们的父母都常年在外打工,导致孩子们缺失了很多来自父母的爱,看着爱心车主领着孩子们一起游戏,这样的画面真的很温暖。

瑞宝为爱

游戏过后,我们将场地挪到了教室,在教室里我们展开了绘画小课堂,绘画可以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并且可以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以及动手能力。我们特意请到了长沙彩翼专业的绘画老师来带领孩子们画画,希望孩子们能够得到专业并且正确的指导。

瑞宝为爱

每一幅画都饱含意义,都值得被用心对待,老师将孩子们的画都装裱起来,这样一份仪式感,对他们来说是第一次,但是真的很重要,其中有个孩子对老师说“比考试拿了100分还要开心!”

瑞宝为爱

在儿童交通安全课堂上,孩子们都听得格外认真,并且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但是可以明显感觉到他们对于这块知识的缺乏,往后更多课本以外的生活知识,还需要给孩子们带去更多。

瑞宝为爱

本次为爱“童”行,无处不担当公益之旅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长沙瑞宝在致力爱心事业的13年里不惧风雨,始终前行;

作为爱心形象大使,全新BMW X3,历经三代蜕变,是150万车主的完美选择,它坚持诠释担当不仅仅是承诺,更是一种持之以恒,未来,长沙瑞宝将携手全新BMW X3持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用行动给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爱!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