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领航员优惠2.1万 全尺寸SUV降价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领航员优惠2.1万 全尺寸SUV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2.1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L-林肯-领航员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航员 18款 3.5T 电询 电询 2.1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林肯  3.5T 左前正45度

林肯  3.5T 正后林肯  3.5T 左前大灯

外观上,全新一代领航员在外观上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配以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了林肯家族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标志性的主驾驶一侧带有车门密码开启系统等等。

林肯  3.5T 大中控全景

林肯  3.5T 中控台林肯  3.5T 换挡杆

内饰方面,与外观的“进化”相比,全新领航员的内饰升级更多,如果翻看老款车型的图片,你会发现用“高级进化”这个词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新款车型内饰无论是用料、设计、工艺还是制造的视觉感受和营造的氛围都有很大的提升。全新领航员采用了与车系其它车型相同的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初上手时需要摸索,但熟悉以后你会发现它比传统的机械换挡更加便捷。按键下方做工精良、手感清晰的按键也提升了车辆的品质。

林肯  3.5T 发动机

林肯  3.5T 底盘林肯  3.5T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动力上依旧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全新换代的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的竞争力可谓十足。奢华的美式内饰和经济实用的动力组合都在同类产品中占有不小的优势,对于这么一台有里有面儿、诚意十足的车来说,相信为它买单的消费者应该不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