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SE 4.0L 丐版购车可享3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图1

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图2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图3

在外观方面,18款途乐SE4.0L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 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

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图4

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图5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图6

在内饰方面,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 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尼桑途乐 Y62 的内部做工采用大范围真皮包裹和木纹面板装饰,并以金属饰条点缀。

石家庄18款途乐SE优惠 现车降价3万元-图7

在动力方面,日产途乐延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念头,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彼此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布局,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

编辑点评: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