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骐达优惠高达1.5万元 欢迎试驾

绍兴日产骐达优惠高达1.5万元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绍兴柯桥柯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骐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 9.99 8.49 1.50
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 10.39 8.89 1.50
1.6LCVT乐动版2016款 10.99 9.49 1.50
1.6LCVT酷动版2016款 11.39 9.89 1.50
1.6LCVT智行版2016款 12.29 10.79 1.50
1.6LCVT智尊版2016款 13.49 11.99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骐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1.6L

骐达看上去非常年轻动感,全新V-Motion前脸传承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造型连贯,并加入了LED灯组。中网、前唇以及雾灯设计都不尽相同,但整体感统一,层次感分明,看上去精气神十足。饱满且充满动感的线条设计在这款骐达上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一点在尾部造型上尤为显眼,车尾线条非常丰富,尾灯造型也十分犀利,线条错综并赋予层次感。4393mm的车长,无论是过弯还是侧方位停车,操控都非常灵活。

东风日产  1.6L

TIIDA的内饰氛围营造依然充满了日产居家的风格设计,舒适但不乏味,银色饰条的点缀让整个空间明亮起来,令人心情愉悦,车厢内部整体的做工水平保持了较高的水准,车门扶手处有非常柔软的皮革包裹。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最高配车型配备有五气囊,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操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系统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东风日产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154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全新的CVT变速箱使用了钢带和油压系统,齿比范围扩大20%,并提供模拟换挡和起步打滑控制功能。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骐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柯桥柯城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柯桥柯城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5666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县钱陶公路迎驾桥万达广场往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