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日产骐达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翼搏

沧州日产骐达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翼搏-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骐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骐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骐达 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 9.99 7.99 2.0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 10.39 8.39 2.0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乐动版2016款 10.99 8.99 2.0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酷动版2016款 11.39 9.39 2.0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行版2016款 12.29 10.29 2.0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尊版2016款 13.49 11.4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骐达东风日产首款两厢轿车,它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更显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超大的空间,颇受年轻白领们的喜爱。前格栅设计依然秉承法国雷诺的风骨,但在色彩上做了更加品位的改动,采用了灰色元素,使得车子更显清俊与时尚。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骐达在中国市场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

东风日产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钢琴漆的中控台易划伤,日常打理是个问题。

东风日产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提起东风日产骐达,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那个空间蛮大、动力一般的家用代步小车,就是这样一台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家伙凭借舒适宽敞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相比老款而言,新车除了在外观和内饰做了改变之外,在配置水平上也做了提升,其中高配车型更注重安全性。对骐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7-215069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新华西路西客站东侧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