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

11月25日,中国一汽新特新能源智信集团郑州新特D-BOX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业暨团购预定会,在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布局依然成为各大厂商首要战略,河南智信新特新能源体验中心将为郑州乃至河南车主及客户带来质高价优和真挚的贴心服务,届时,欢迎新来客户朋友莅临到店体验。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1

精准锁定目标市场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新能源体验中心成立于2018年,专注耕耘于纯电动汽车销售领域,拥有中国一汽新特新能源汽车厂家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等授权资质。同时开展新能源充电桩的设计、施工、销售;蓄电池及零配件的销售等服务。领先行业的车辆救援服务和车辆维修代步服务,依托智能检测系统实现行车故障预判和维修提醒,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2

新特汽车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健介绍,考虑到品牌力的建立,新特目前坚持采用单品牌建店的策略,但是也考虑到了经销商的压力,因此将D.Box店分成三大类。分别是100平左右的A类精灵店、200平左右的B类主力店、300平以上的C类形象店。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3

在区域选择上,目前新特DEV 1从三四线城市入手,织成网状,包围一线、新一线城市。不仅如此,据陈健介绍,新特汽车销售一级战场将定在河南、山东、河北三大市场。

新特新能源的优势所在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4

全电动无需加油,采用三元锂电池,超长续航350km,快充30分钟续航200km,百公里仅需5块钱。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5

全科技体验,遥控钥匙、旋钮式换挡、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恒温空调、感应式车门等。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6

享受国家政策补贴,现在订车还可享受国家、企业及各地政府不同的补贴,同时还享受不限号不限行免交购置税等优惠政策。

开业当天超值活动政策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7

智信集团郑州新特体验中心11.25即将开业-图8

河南新智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980001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三全路一米阳光楼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