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奥迪A6L新能源优惠2万 降价竞争傲虎

沧州奥迪A6L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傲虎-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有奥迪A6L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A6L新能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6L新能源 40e-tron2018款 45.48 43.4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右前正45度

新奥迪A6L车型较前款整体的外观变的更加年轻、动感,中网样式由倒梯形变成了六边的盾形样式,前灯组样式由普通的圆润方形变成了现在奥迪多款车型所使用的样式,并且在灯组功能上变的更强。全车尺寸为5015*1874*1455mm,轴距为3012mm。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大中控全景

新奥迪A6L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样式与A7基本相同,精细的做工与优秀的用料,让车内的氛围更加出色。全系车采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质感十足,整车配置丰富、高档,使全新车型内饰更为细腻、豪华。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5 TFSI 发动机舱

奥迪A6L的发动机运用了诸多的先进技术,搭载有2.0T、2.5L、2.8L和3.0T四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6挡手动、8挡CVT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沧州市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17-3099001
地址: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路南侧2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