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4万 购现车

【网上车市讯】庆阳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4万 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还送贴膜、脚垫、后仓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右前正45度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正前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正右侧

就外观而言,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定位中型SUV,轴距也达到了2818mm,参数上来说也算个大块头。不过由于整车曲线的设计,让它的视觉效果看上去远没有数据那么“显大”。溜背的设计让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运动两厢轿车而非SUV。尾部不同于前脸,横向的线条让其看上去非常“敦实”,层次分明。D柱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肌肉感,但与传统美式肌肉车不同的是,Stelvio更强调美感,而非绝对意义的力量感。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中控台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手刹/驻车按键

就内饰而言,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内饰有着极强的运动气息,  中控布局比较常规,内嵌的8.8英寸宽屏有效地避免了反光的问题,设计比较讨巧。屏幕显示效果出色,但并不支持触控,使用过程中的交互效率有待提高。用料方面,内饰的绝大部分都是由软质材料覆盖,手感非常不错。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右后悬架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备胎整体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搭载2.0T发动机,隶属高性能版本,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称其为最强2.0T也丝毫不为过。传动方面,这台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表现堪称惊艳,无论是低速跟车还是激烈驾驶,都几乎不会出现任何顿挫。

编辑点评:驾驶显然是Stelvio的拿手好戏,说是其立命根本也不为过。阿尔法·罗密欧的操控好与不好根本无需多言,开过自然就会有答案。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途乐七座越野国庆活动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