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福特野马2.3T优惠 降价10万并送装潢

【网上车市讯】银川福特野马2.3T优惠 降价10万并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福特野马2.3T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野马 2.3T 2018款 40.38 30.38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福特(进口)  2.3L 右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2.3L 正前福特(进口)  2.3L 正右侧

外观上,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有较长的发动机舱配上稍短的乘员舱,车头一般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另外,整车线条动感了一些,时尚感大增。

福特(进口)  2.3L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L 前排座椅福特(进口)  2.3L 左前门储物格

内饰上,福特野马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下方那个复古的圆形小挡 把上,清纯的样子表面上装可爱,其实很邪恶,换挡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禁让人心生忐忑。 福特野马但是美国消费者追捧的座驾,在国内也有相当多的消费者对他充满兴趣。

福特(进口)  2.3L 发动机

动力上,福特野马配备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231kW /5500rpm,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配备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手腕。进口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6速主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效用。

编辑点评:新款福特野马车身外观流畅动感,延续一贯家族式风格,内饰布局年轻运动化,运用多种元素搭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