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途乐优惠 最低售45.3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9款中东版途乐4.0领英型购车可享13.8万现金优惠并送价值5800元的装潢大礼包,并可享分期购置税减半,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右前正45度

日产(进口)  5.6L 正右侧日产(进口)  5.6L 正后

就外观而言,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另外我们意外发现途乐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5.6L 中控台日产(进口)  5.6L 换挡杆

就内饰而言,日产尼桑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尼桑途乐Y62的内部做工采用大范围真皮包裹和木纹面板装饰,并以金属饰条点缀。

日产(进口)  5.6L 发动机

动力上,途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

编辑点评: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