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XE购车可享综合优惠3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就外观而言,途乐XE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大!途乐XE版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途乐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整个外部只是简单的与车身线条的融为一体,并没有太多的起伏变化。

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4

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5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6

就内饰而言,途乐XE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

石家庄18款途乐XE优惠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7

就动力而言,2018款途乐XE是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7AT变速箱也比竞争对手的5AT、6AT要更实在点儿。

编辑点评:途乐有着全尺寸的车身、足够的动力和强悍的结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有口皆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