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林肯领航员优惠 店内降价4.6万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林肯领航员优惠 店内降价4.6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现金4万元优惠,购车送0.6万元装饰大礼包(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林肯  3.5T 右前正45度

林肯  3.5T 左前大灯林肯  3.5T

外观上,18款领航员外观简洁,笔直的线条令人眼前一亮,前脸采用镀铬式矩形网格格栅,大尺寸的中网。前脸“大嘴”细节处还有镀铬点缀,一句话“大气又精致”。而这对“大眼”将配备全LED光源以及采用线性LED雾灯。右前车门上的镀铬标牌也更增添硬朗之气。

林肯  3.5T 大中控全景

林肯  3.5T 前排空间林肯  3.5T 后备箱

内饰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林肯  3.5T 发动机

林肯  3.5T 底盘林肯  3.5T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 林肯领航员使用了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所配备的5.4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至少276kW(375Ps),峰值扭矩至少582Nm,从参数来看,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均比老款的5.4L自然吸气发动机232kW(315Ps)/495Nm要高,而传动部分依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18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河北陆巡提车就送大包围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