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野马最高优惠 18款现车最低仅售29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野马2.3T基础版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5502975419

福特(进口)  2.3T 右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2.3T 正前福特(进口)  2.3T 正右侧

就外观方面而言,福特野马前脸整个保险杠的下半部分造型有了明显变化,还有就是少了圆形的雾灯,让18款的下包围两侧的气帘开口变得更显眼,但是观感上18款的前脸造型明显更为凶悍。最明显的变化在发动机盖造型上,无论是17款还是18款在“楞线”的应用上都毫不吝啬。不过17款的2.3T车型引擎盖没有散热口,但是在18款的2.3T车型上的引擎盖散热口“下放”了。

福特(进口)  2.3T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T 中控台福特(进口)  2.3T 左前门板

在内饰方面,内饰上新款和老款乍看之下没有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秉承了Mustang“朴实”的内饰风格。野马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超大触摸屏”设计,仪表台设计依旧是非常经典的“对称式”,而且上面还有“MUSTANG SINCE 1964”铭牌,直接给不少人加了BUFF,信仰与逼格都是满分。中控部分比显眼的就是下面一排类似于飞机拨杆的按键。银漆让这几个按键看上去是比较有质感。只是当你真正去拨动这几个拨杆的时候,手感上能感觉出是塑料,并且手感有些涩,段位感并不明显。

福特(进口)  2.3T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野马2.3T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用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术。引入国内的2.3T车型搭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功能。

编辑点评:就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一样,野马始终散发着动力与速度的无穷魅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