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万起 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就是你

一年一度“双11”狂欢节即将开启,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虚位以待!绿牌靓车摇红包,4999元红包免费抽;天猫99元双11专享券,获得100%中奖机会;无声的轰鸣优惠提前享,活动现场11.11万限时抢新车;25hours店双11专场,乐享红包、专享券、店内三重礼,1成首付绿牌新车开回家。四大活动火热开启,助力各位准车主成为幸运的“锦鲤”,赶紧get拿大奖的姿势吧!

11.11万起 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就是你-图1

4999元红包免费摇出来,99元天猫券抽6000元华为明星款手机

双11期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广汽新能源的高品质车型所带来的美好出行生活,广汽新能源在线上推出了“绿牌靓车摇红包”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有意购买广汽新能源2019款GS4 PHEV和GA3S PHEV的消费者既可登陆广汽新能源官网,点击“绿牌靓车摇红包”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活动免费领取,金额高达999元-4999元的购车红包,而且是百分百中奖。该红包可在全国(港澳台地区除外),线下门店购车时直接抵扣车款。红包兑换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11.11万起 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就是你-图2

除了“摇红包”活动以外,11月1日至11月18日,广汽新能源官方天猫店同步推出99元抢“双11专享券”的活动。诸位准车主们只需上天猫购买“双11专享券”,留言购车人的姓名和手机号,即可获得一次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机会,奖品有价值6000元的华为Mate20手机、价值3000元的戴森吹风机、价值1200元的罗西尼手表等等。双11当天到线下活动现场,通过天猫智能POS机完成核销,同时支付“首付款”将获得额外一次抽奖机会,支付“全款”将获得额外两次抽奖机会。

北广深11.11万元起秒新车,千元现金好礼送不断

11月10日至11日,广汽新能源还将在北京(10日)、广州和深圳(11日)举办史上优惠力度“最MAX”无声的轰鸣活动。在活动现场购车的用户可使用天猫99元“双11专享券”进行抽奖,百分百中奖。活动现场还有11.11万元限时抢购GA3S PHEV,钜惠车款限时限量秒杀,不容错过。

11.11万起 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就是你-图3

双11期间,到广汽新能源25hours店参加专场活动享受25hours三重礼,即可同时享摇红包,天猫双11专享券,店头购车礼,天猫线上下订还可享受一成首付三年免息的优惠购车政策,让你轻松开上绿牌新车。

11.11万起 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就是你-图4

双星车型齐亮相,共同助力双十一

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广汽新能源双星车型GE3 530和2019款GS4 PHEV共同亮相,助力双十一优惠活动。作为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广汽新能源GE3 530自全国上市后,因惊喜的定价、高性价比及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的产品优势,吸引了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购买。目前,GE3 530日均新增订单过百,全国销量已经达到7000+,持续供不应求,乘着双11的绝佳机会购入,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11.11万起 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就是你-图5

而2019款GS4 PHEV在 “爆款”实力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10项外观升级,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该车与大销量、好口碑“明星车型”GS4同平台,继承了其连续六年J.D.POWER新车品质中国品牌第一的产品实力,并拥有同级领先的大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不限牌、不限行、巨省钱、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目前GS4 PHEV持续月销1000+,成为最受欢迎的增程式插电混动SUV。双十一借着多重优惠,肯定能再帮诸位准车主一省到底。

11.11万起 广汽新能源双11锦鲤就是你-图6

此前,很多消费者正在为错过“金九钻十”的购车好时机而后悔,但看了这么多优惠来袭,双十一也同样是购车绝佳好时机!多重优惠一网打尽,绿牌新车底价开回家!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