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宝马X6优惠 17款现车最低价62.5万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宝马X6优惠 17款现车最低价62.5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7款宝马X6购车可享现金优惠,仅售62.5万元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宝马X6风格带来的下滑车顶和快速下降的C柱不仅显著提升了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18款宝马X6双肾式进气隔栅搭配上两侧宽大的鹰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犀利无比。天使眼扁圆造型也让新X6更新的家族特质。从侧面欣赏X6是最赏心悦目的事情了,从前翼子板拉出的一条高高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这条硬朗的线条带来强烈的金属感和层次感。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在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可以在四种驾驶模式中切换三种显示模式,以适应驾驶者不同的驾控心态,仪表盘的样式跟随驾驶模式选项的选择自动切换。而驾驶模式选项也有了更多自主性,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中可以设定所要改变的部分。前排座椅调节方式非常的多,除了常规调节外,大腿支撑、椅背侧面支撑、椅背上半部角度等等都可以通过电动调节。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动力方面,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性价比最高性能四驱越野 丰田 穿越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