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3系GT体验 再不出手就晚了

宝马家族中,GT系列一直是比较特殊的存在。别具一格的设计和灵活多变的空间成为了其独特的标志,但这也决定了GT家族的受众群体并不是那么广泛。大家对于GT系列的看法一直存在着有些两极分化的态度,不过不管你是否钟爱GT系列车型,在开始体验2019款3系GT之前,我还是要将这个不是很美好的消息分享给你,那就是在不久前宝马全球研发负责人Klaus Frohlich已经确认,全新一代宝马3系(G20)将不会推出GT版本车型。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台3系GT的话,再不出手就真的晚了。

2019款宝马3GT体验 是时候做出决定了-图1

2019款宝马3系GT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20i 时尚型 36.98
320i 豪华设计套装 41.98
320i M运动型 41.98
330i xDrive M运动型 46.9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网上车市从北京华德宝了解到,在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华德宝店庆月中,BMW车主购车,将享受1%金融利率优惠,置换购车可享受5000元置换礼包,购车还可享万元售后大礼包等礼遇。另外针对11月生日客户,推出了购买机油机滤保养一次赠送一次机油保养活动,自费消费3777元以上还可尊享更多售后优惠政策。

2019款宝马3GT体验 是时候做出决定了-图2

2019款宝马3GT体验 是时候做出决定了-图3

    车辆提供:北京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10-8573 9999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