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3系GT优惠8.8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宝马3系GT优惠8.8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3系GT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8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20i时尚型2018款 39.8 33.03 6.77
320iM运动型2018款 45.4 38.14 7.26
320i豪华设计套装2018款 45.4 38.14 7.26
330i xDriveM运动型2018款 51.9 43.08 8.82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3系G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宝马3系GT优惠8.8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BMW 3系GT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外形与GT车型的独特优势。溜背式造型、无框式车窗设计让BMW 3系GT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而在尾部设计上,更增加了主动式扰流板,使TA兼顾优雅而动感的整体设计,也确保了轻巧的尾部外观。

绍兴宝马3系GT优惠8.8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内饰方面,2018款宝马3系GT车型全系标配运动座椅,同时新增干邑色真皮内饰和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同时,新车还可选装CarPlay功能,此外,后视摄像机、全景摄像机、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巡航定速系统等改款前的选装配置在新款车型上成为标准配置,竞争力明显提升!

绍兴宝马3系GT优惠8.8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GT搭载了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320i车型配备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而330i车型则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3系GT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8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