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1

河南瑞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郑州市东区WEY(魏派)品鉴中心,是中国豪华SUV  WEY授权的标准4S店。公司主营WEY的VV5、VV6、VV7、P8等全系车型。是集整车销售、二手车服务、售后服务、配件供应、金融保险等5S服务体系。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2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3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4

河南瑞乾隶属于河南瑞华汽车集团,瑞华几天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逾10个年头,目前拥有15家标准4S店及汽车相关服务店面。专业化的团队,优秀的服务品质,已成为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化汽车集团公司。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5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6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7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8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9

河南瑞乾WEY品鉴中心 公司位于三环内,福塔旁交通便利,方便便捷。公司于2018年7月开始营业,专业的咨询、贴心的服务,能够满足您的各种购车需求。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10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11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温馨舒适的一楼休息区免费为客户提供现磨咖啡,二楼拥有影音室、安静休息区、咖啡休闲区、网络冲浪、儿童游乐区、哺乳室等多项功能及娱乐项目,WIFI全方位覆盖,让客户在购车、维修保养时享受到我们更多贴心的服务,愉快的度过在河南瑞乾市区体验店的每一分钟。

极致的追求 访河南瑞乾东区WEY品鉴中心-图12

河南瑞乾秉承“服务为本、信誉为魂、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资深的服务专家,致力为每位客户提供周密细致的管家式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在河南华悦都能感到购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同时,我们也相信,华悦宝沃在东区的落成,也能够更好的去服务客户,一切以客户的想法为中心,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可以走的更顺利,更坦荡。

河南瑞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8509988。

服务电话:0371-5850389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郑州经开区中州大道与经北六路交叉口中福汽车城内一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