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

智能驾驶 WEY来无忧

售价14.8万起 

WEY旗下全新智能豪华SUV VV6瞩目上市

今天上午,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在沧州润驰达WEY品牌专营店盛大举行VV6上市发布会。WEY VV6定位智能豪华,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两驱豪华型148000元、两驱超豪型155000元、两驱旗舰型162000元、四驱超豪型168000元,四驱旗舰型175000元。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1

VV6是WEY品牌在智能领域大展拳脚的深度出击,也是品牌智能化进程加速的完美践行。我有理由相信,手握智能豪华与智能安全两张王牌的VV6将成为WEY夯实市场地位的又一利器,赋予用户无与伦比的智享出行体验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2

同时,VV6还以最严苛2018版C-NACP五星安全为指导标准而打造,采用“乘员、行人、车辆全面保护”的3DP设计理念,并以29项常规安全配置加持,令安全智护固若金汤。最为非凡之处在于,VV6创新应用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以“3+3”模式整合全地形控制带来愉悦驾控的乐趣体验,更提高整车安全性,极致诠释智能安全理念。智能豪华方面,VV6倾情注入舒适基因:糅合六大静音科技的越级NVH标准,为驾乘者带来静谧座舱体验;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布局上,VV6提供了最舒适宽绰的乘坐感受,顶级NAPPA真皮打孔座椅更让每一位驾乘者坐享其程。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3

未来,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将进一步聚焦智能汽车,打造安全与豪华并茂的SUV产品。同时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WEY品牌旗下车型今后将会继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层次的购车需求,在各SUV市场大放异彩。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4

现场精彩回顾: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5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6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7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8

沧州润驰达WEY品牌旗舰店

品鉴热线:0317-5205320

地址:沧州市颐和妇产西行2公里银川路路北

沧州润驰达WEY VV6上市圆满成功-图9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