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悦纳限时优惠1.3万元 欢迎试驾

绍兴现代悦纳限时优惠1.3万元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袍江韩通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悦纳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5.98 1.30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6.48 1.30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7.48 1.30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8.38 1.30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9.28 1.30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7.78 1.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纳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悦纳外观方面:悦纳车型基本沿用了其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的外观设计理念。大气时尚的六边形多横幅金属质感格栅和鹰眼造型的LED前大灯,小短尾的溜背造型结合LED组合尾灯,打造出大气、时尚、动感的外观形象。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新悦纳内饰方面,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中控面板、方向盘等处辅以局部镀铬装饰,使整个空间不显沉闷。中控台按键集中、布置合理,操作简便、各功能一目 了然。全新悦动仪表板采用中间一个小炮筒、两侧扇形的设计,简洁大方。全新悦动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上面也配备了音量等控制按键。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北京现代悦纳动力方面:悦纳RV继续搭载1.4L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 米和151牛 米。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悦纳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176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优惠促销 绍兴韩通北京现代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