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现代悦纳优惠2.1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

沧州现代悦纳优惠2.1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悦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5.68 2.1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6.68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4L 右前正45度

悦纳RV的设计延续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现代全新镀铬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的家族前脸,拥有流畅的侧身线条。区别于悦纳三厢版,悦纳RV主要的外观变化集中在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全新的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组设计,车尾顶部的扰流板的加入使尾部造型动感时尚。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悦纳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仪表盘采用双圆形的设计,黑底白字的读数更加清晰,便于读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和一键启动等。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9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32Nm和1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悦纳RV搭载的1.6L与大众1.6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实现超越。

沧州市蓝池泰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蓝池泰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7-2051222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海河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东北侧(福泰龙装饰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