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宝马X5优惠中 展厅现车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7款宝马X5优惠3万 展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宝马X5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5029009799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宝马(进口)  xDrive35i宝马(进口)  xDrive35i

从外观来看,2017款宝马X5基本经典的双肾型前格栅加之眼神犀利的大灯,动感之中更展现出霸气。尾部的LED程度灯带也增加了不少犀利的气味。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广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技巧。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前排空间宝马(进口)  xDrive28i

内饰方面,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宝马X5空间宽阔,使旅途得到舒适的保障。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发动机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底盘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 宝马X5搭载3.0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功率225千瓦,在12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大扭矩400米。

编辑点评: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X5 宝马X5 西安宝马X5年前特价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