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

    10月26,长安新CS55 IACC版在北京密云举办了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新CS55 IACC版是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下的重量级新车,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新增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8.49-13.39万元。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1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2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3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4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5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6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7

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共同为车内带来更高的科技感。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巡航速度设置60km/h以下,即使无车道线,也可跟随前方目标车横向移动,实现跟随行驶。拥有ICA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TJA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场景重构、语音控制巡航速度六大功能。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8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9

长安新CS55 IACC版 北京试驾暨上市会-图10

炫酷年轻的外观和丰富的科技配置都是长安新CS55 IACC版在市场中攻城拔寨的优势利器,亲民的售价和可靠的口碑品质也为新CS55赢得了广泛的潜在客户群体。另外我们还了解到,凡在今年10月31日前购买CS55全系车型的用户还能够享受到厂家的“诚意四重礼”,这无疑让新车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相信长安新CS55 IACC版将会拥有一个让人惊喜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