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哈弗H6限时优惠2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哈弗H6限时优惠2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胜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蓝标 运动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3 8.30 2.00
红标 运动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3 8.30 2.00
红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3 9.30 2.00
蓝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9.90 2.00
红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9 9.90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左前正45度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红蓝标车型的整体造型延续经典设计,前大嘴横条设计的镀铬中网,凸显豪华质感,17寸双五幅精车亮面轮毂配合银色制动钳,运动范儿十足。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则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在主/副仪表板上各硬件布局造型均发生改变,使用了软质塑料,座椅门板也随之变动,内嵌式的多媒体屏幕增加了整车内饰的时尚气息。搪塑工艺、软质内饰加上电子档把的点睛,使车内豪华感和档次感明显提升,给驾驶提供更为舒服的体验。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发动机舱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采用的是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匹配该变速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采用了联合电子多点喷射系统、涡轮增压、进气中冷、VVT、铝合金材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10kW,在2200-4500转区间可输出最大扭矩210N ·m。在实际驾驶中,动力输出游刃有余,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哈弗H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575-85154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丁港横路37号(消防大队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