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科沃兹 沈阳哪款动力可靠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菲斯塔对比科沃兹 沈阳哪款动力可靠 很多人对家用车的动力并不太重视,可是其实家用车的动力影响的并不仅仅是起步加速、上坡或者极速等。车辆的平顺性和静谧性,也与发动机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息息相关。那么现代LA FESTA菲斯塔和科沃兹这两款家用车,哪款动力更好呢?

现代菲斯塔对比科沃兹 沈阳哪款动力可靠-图1

发动机动力对比

菲斯塔配备了1.4T和1.6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动力参数上,这两款发动机可以说坐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极致,1.4T和1.6T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0、190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42和265Nm。这样充沛的动力,可以让你在城市通勤中,起步更加迅速,不必拥堵。

现代菲斯塔对比科沃兹 沈阳哪款动力可靠-图2

反观科沃兹,配备的1.5L自然吸气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和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1和165Nm。这样的动力,如果在夏天行驶的话,上坡估计都不敢开空调吧,多坐几个人也有些吃力。可是毕竟也不能对科沃兹要求太多,毕竟它的定位本就稍低一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