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沈阳买谁最有面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沈阳买谁最有面 在中国紧凑级轿车市场,向来都是厂家的必争之地,但是又受限于成本问题,很多的合资车型都把外观设计放在了后面,反而去追求配置和空间。这个问题被很多自主品牌看在了眼里,推出了很多既漂亮又有性价比的车型,这时候终于有一些合资品牌坐不住了,以现代为代表的企业率先发言推出了自己的全新轿车LA FESTA菲斯塔车型,今天我们就用这款车和合资品牌里有着“马丁”脸的福特福睿斯做一个对比,看看哪款颜值更高。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沈阳买谁最有面-图1

一、外观设计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沈阳买谁最有面-图2

菲斯塔运用以感性和运动为核心的全新一代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与车型名称“LA FESTA(盛宴)”传达的感情诉求交相辉映。这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的一款车型。菲斯塔将主要的用户定位于年轻群体,专门为28—32岁,有着鲜明个性化标签的人而打造。而这一部分用户行个往往更个性张扬,对汽车的要求往往是更时尚、更前卫、更动感。LA FESTA菲斯塔前脸采用不规则“龙鳞”式进气格栅首先形成视觉上的冲击,上方的镀铬与前大灯紧密连接精美巧妙。溜背式的线条与贯穿式车尾灯再次提升了菲斯塔的运动气质。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选择,菲斯塔还推出了八种颜色。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沈阳买谁最有面-图3

福特福睿斯的外观上还是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样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并且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也更加饱满,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贯穿式的进气口比较修长,两侧还装饰了切割样式的饰条,呈现出了一定的立体感,前保险杠相当的厚实。

北京现代菲斯塔LAFESTA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7mm,轴距:2700mm。福特福睿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825mm*1490mm,轴距:2687mm,整体上来说都属于紧凑级轿车里比较标准的身材。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沈阳买谁最有面-图4

反观LA FESTA菲斯塔车型,最吸引我的地方莫过于溜背式设计,想想看那些溜背式设计车型奥迪A5、A7是否惊艳到了你?如果你说奥迪这两款车太贵的话,那么大众CC你是否在某一刻突然心动?这就是设计的魅力,它能将机械感转化为美感,让人一见倾心。再说到LA FESTA菲斯塔的侧面线条也是比较复杂的,两条腰线分别从前大灯和后尾灯处延伸出来,再到两侧车门的“C”型弧度腰线,将LA FESTA菲斯塔整车的重心拉的很低,营造出一种贴地的效果,不仅展现了整车的美感,更是将现代现金制造工艺体现出来。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沈阳买谁最有面-图5

两款车尾部的设计也是有着比较大的差异,北京现代LA FESTA的尾部在贯穿式尾灯的烘托下显得格外的宽大,而福睿斯则相对车头的设计显得相对平庸一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