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派 长春高颜值车选哪个

【网上车市分站讯】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派 长春高颜值车选哪个 现在买车和20年前的选车吧标准已经是截然不同了,颜值漂亮比皮实耐用,更加受人青睐。动感的腰线,溜背式的设计,翘起的尾翼,这种类似于轿跑车的身形,深受大家的喜爱。走在时尚前沿的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LA FESTA菲斯塔,正是完全符合这些特点,那么和本田全新凌派相比,二者谁更好看呢?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派 长春高颜值车选哪个-图1

前脸对比

感性运动 是菲斯塔的设计关键词,前脸采用宽大且运动的造型,中央龙鳞样式的超大进气格栅,灵感来自于中国元素,细节上的处理精致富有质感。全LED大灯采用双近光灯、双进光灯、光带式LED转向灯,大尺寸狭长LED日间行车灯锐利且富有攻击性。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派 长春高颜值车选哪个-图2

坦白来说,凌派也相当漂亮。粗壮的单根饰条具有家族特性,两边下方与大灯组相接。凌派的进气格栅同样相当的宽阔巨大,可是这种样式,活脱脱向一张大嘴。与雅阁相比,他两真的太像了,但是凌派缺乏雅阁的尺寸和气场,这种前脸它还真的无法驾驭。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